猫猫

沉迷学习,无法自拔。

【长顾】暮雪白头

码!


岁几何白:

-1:00-


杀破狼重阳节24小时产粮活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排表白各位仙君,我先垫底一步


一万四剧情车,温泉pa,ooc预警


有乱改诗歌部分,如不能接受请勿入喔~祝今日又饱又开心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暮雪白头


 


“起吗?”长庚睁眼就看见顾昀支着胳膊看着他,笑得一脸不正经,“陛下不是答应今天放我出去玩吗?”


 


自打被一趟蒸汽列车从江南偷回京城,顾昀便被长庚囚在这鸟不生蛋的安定侯府余月,除了每天折磨那只越发形销骨立恨不能自绝于世的八哥,便是抱着没一滴酒的酒壶等大美人退朝回来供他调戏。奈何小八哥再秃大美人再甜,也挡不住顾帅一颗追求自由的心,每隔两天就要舍身饲虎一次,并企图攒够五十次换一次放风,真是想起来就要掬一把辛酸泪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为防谜之翻车,剩下外链


       上半场     下半场


       打不开上面链接戳这个试下:石墨全文链接

评论

热度(11986)
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